学党史 守初心 勇担当-机电工程系第十期中级党课圆满完成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2-08-17
  • 点击:1160
  • 来源:

为提高大学生对党的历史发展的认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党性内涵与修养,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机电工程系5月中旬-6月上旬在线上举行第十期中级党课培训参加本期党课的是各班入党积极分子总共19名学生

 

开课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支部书记孝彦进行动员讲话,阐述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对参加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寄予厚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得到进一步提升

 

课上,马孝彦书记开展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强调,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通过实践锻炼,刻苦钻研业务,勤奋工作加强主观世界改造,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宣传委员刘勇老师从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党史跟党走开展了题为“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

 

汪金芝老师从新渔阳里6号”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关系,开展了题为“回顾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课她勉励全体学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要点亮理想航标,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在跟着党奋斗中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宋淳正老师从中国共产党人如何继续发扬历史,乘势而上,砥砺前行,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老师们也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学思践悟,打牢能力基石,所学知识“大胆地放到社会实践中去磨一磨”吹响奋斗号角,永葆艰苦奋斗、不懈奋斗的精神状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

(机电工程系 汪金芝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