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机关三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会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12-26
  • 点击:1091
  • 来源:

12月24日上午,机关三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与交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程序进行。转正对象陈萱同志向大会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及一年来预备期的表现情况。随后,介绍人分别对她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支委会汇报了对她的综合审查意见。与会党员经过发言讨论,最后,票决表决一致通过陈萱同志的转正申请并将报请院党委审批。陈萱同志表示,将以老党员为自己的学习目标,对于党员同志提出的不足,逐一落实改正,在实际工作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工作积极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支部还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讨论交流等形式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人民、道路、主义、世界、政党五个方面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全面、深刻、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所作的历史性贡献。这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凝聚了伟大的建党精神,贯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反映了中国共产党能、马克思主义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的深刻道理。党员同志们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深刻学习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坚定理想信念,永担使命,续写创新史。我们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践行“使命担当”,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当中从中汲取奋进奋斗的力量

会议的最后,机关三支部对2021年度支部“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和学习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通过表彰活动进一步调动党员们学习积极性,形成比学赶超的浓烈氛围,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大家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养成每日“必修课”的习惯,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升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

机关三支部  杭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