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志愿服务 劳动光荣—珠宝系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12-08
  • 点击:1101
  • 来源:

根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12月3日,在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前夕,珠宝系党支部来到嘉定区外冈法治文化公园,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劳动清洁环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

 

 

活动开始,分发劳动工具清洁擦拭划分区域按照分配的任务开始劳动。在支部副书记张永辉的带领下,每个参加劳动的党员同志,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卫生死角进行清洁对乱张贴、乱涂写进行了擦拭,对共享单车乱停放进行了整理营造整洁优美、健康和谐的公园环境。

 

这次劳动服务活动,充分显示了党员的工作热情,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出支部的凝聚力,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高度责任感。同志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义务,增强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在群众面前树立起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

 

(珠宝系党支部 刘元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