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学习新思想 迈进新征程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12-07
  • 点击:984
  • 来源: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3日,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在34号楼35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会议。会议由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主持。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范玲尔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文件。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用较大篇幅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

 

接着,集体收看党课第二讲: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 勇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启示我们要主动适应形势要求,牢牢把握时代脉搏,争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

 

    (汽车工程系 张笑笑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