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学思践悟 勇于担当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政治理论学习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1-10-27
  • 点击:718
  • 来源:

为响应我校党委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1025日中午1230,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在17号楼504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书记王丽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1

会议伊始,王丽茹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重点学习内容:1.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二级党组织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意见》(沪工商委〔202124号)。随后,王丽茹结合“七一”讲话精神从总体要求、工作任务、工作保障三个方面对《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二级党组织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意见》的相关内容逐一进行了解读。她强调,要充分认识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长期性,把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接下来,组织委员孙洁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修订的背景、框架、重点和制度安排等四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细致阐述。她指出,《条例》的修订是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的一项标志性举措,是新时代构建高质量的高校党建工作体系的基本遵循,应当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2

f321d5b37aea40621aa483eef37b53e

在会议的最后,王丽茹书记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用真心、下真功、悟真谛,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与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冯彩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