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复兴征程的里程碑 ——餐旅学院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1-10-15
  • 点击:680
  • 来源:

    20211013日下午,餐旅服务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复兴征程的里程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主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朱燕主持,全体党员共同参与了此次学习。



    会上,朱燕带领大家回忆“坚持真理,坚持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的建党精神, 强调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先驱在20世纪20年代探索救国救民道路中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产生的宝贵精神财富,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励着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开拓前行。

    之后,朱燕带领大家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讲话内容,带领大家了解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辛亥革命开启的思想解放,为包括马克思主义在内的各种政治和社会学说的传播提供了良好环境,为选择社会主义打下了思想基础。鼓励大家要认真学,扎实学,要创新学习形式,并积极鼓励党员们利用课余时间自学,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贯彻落实思想。

    她还提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同时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做好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在辛亥革命爱国主义精神的激励下,抓好各项工作,做好各项工作,提高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高质量地完成的各项任务。党员老师们纷纷从各个方面提出自己的目标工作,要承担起党员责任,积极投身到教学中,为推动高质量高效率的教育贡献力量。


餐旅服务学院党支部陆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