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基础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10-11
  • 点击:710
  • 来源: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时解决师生需求2021年国庆前后,基础部党支部先后组织开展了两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9月29日,满足学院校师生参与运动的需求、提高师生进行体育锻炼的热情以及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由基础部党支部主办的足球赛在嘉定校区足球场举行这是一场精彩激烈的师生足球联谊赛,两支球队的队员均来自学校的足球爱好者,一支是由嘉定和青浦校区联合组建的学生代表队,一支是由教职工联合组建的教工代表队。

  

支部党员负责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工作,党员教师徐俊文、狄永州和崔学洋在赛前为大家讲解了足球规则,普及了足球的相关常识,并由狄永州担任裁判员进行执法为队员们服务。

 

2021108,为切实帮助学生解决高数学习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基础部党支部针对重修学生、专升本学生组织了高数课后无偿辅导活动。

 

支部教师李翠萍、应彩云、邹洁逐一耐心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对不懂的知识点进行系统讲解如何更好实现专科与本科高数知识的衔接,进行了个别针对性的解答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支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特长,坚持以师生为中心,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加强服务意识,切实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支部党员也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获得了成就感以及帮助别人的喜悦,践行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福来者福往爱出者爱返。让我们共同努力打造学校和谐文化,服务别人的过程中实现的人生价值。

 

(基础部党支部  杜雪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