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9-26
  • 点击:563
  • 来源:

9月17日,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陈英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范玲尔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汇报了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问题谈收获,找出不足提出改进措施,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陈英南认真听取了党支部和党员发言,要求党支部明确整改事项,党员作出整改承诺,一步一步跟进落实,一项一项改进提高。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指出,”本身不是目的,提高才是目的。“学党史,悟思想”可以从“读、悟、做”三个方面做起。“读”要通读;“悟”要基于通读的基础上进行精读,在过程中不断地发现问题,改正问题。“做”要做到知行合一,结合本职的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追求卓越。

 

 

最后陈英南强调,学习在精不在多,在学习中做到真学、真信、真悟,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效果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冲锋在前、吃苦在前,齐心协力干好份内份外工作;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勇于担当作为,共同推动学再上新台阶。

                                         

(汽车工程系 董家汝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