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珠宝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9-23
  • 点击:532
  • 来源: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珠宝系党支部于2021年9月17日下午在珠宝楼303会议室,组织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改进方向。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张永辉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的问题情况。支部工作严格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通知要求,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的教育方针,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各项专题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结合珠宝系工作实际,联系服务群众,隆重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优秀主题作品展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支部党员存在党史、理论学习有待加强的问题,比如学习强国参与度和积分不高,对党建工作重视程度不够,不能很好地处理好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关系。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理论教育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新时期党员的良好形象,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带动教师奋发工作,锐意进取。

会上,党员同志们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批评时直接点出问题,接受批评的党员,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张永辉总结发言,通过上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紧密结合珠宝系的实际,在广大师生中传承革命传统,厚植红色基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研读原著的透彻性还不够,在接下的学习中,要继续加强研读原著和参考材料,学深学实。

珠宝系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德树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

 

珠宝系党支部 张永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