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餐旅服务学院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9-18
  • 点击:556
  • 来源: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党委要求,916日,餐旅服务学院党支部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支部书记朱燕主持会议。

会前,餐旅党支部委员之间,党员之间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认真准备发言材料,党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真诚沟通和思想交流,力求做到相互提醒、共同进步。

会上,朱燕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照问题检视清单,将主要出现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下阶段整改措施,明确未来方向。

 

餐旅党支部全体党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检视剖析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各党员就自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体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收获、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以及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自我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他党员开诚布公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党员本人就意见作出表态发言,并提出整改措施和方向,真正达到会议目的。

 

朱燕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支部全体党员都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党员之间的批评都直奔主题,点明问题。下一步,支部全体党员要针对在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落实整改清单,在工作中立行立改,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牢记初心使命,勇担复兴大业。

 

陈嘉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