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9-18
  • 点击:505
  • 来源:

9月17艺术设计系党委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张建芳的组织下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张建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支部党员也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支部党员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以前学习,重点围绕以下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制定学习材料情况的感悟和收获;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异和不足;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等。党员教师们精心准备,针对以上四个方面内容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感受,态度真诚、感情丰富、思考深入全面、语言精辟生动,讨论的气氛却相当热烈。每位党员也接受了至少2名支部成员的批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建芳对支部党员的发言和讨论进行总结,提出实质性整改措施,总结回顾本学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对党员教师的未来发展提出倡议,希望艺术设计系支部所有党员教师,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强化思想武装,勇担时代使命,让教育教学管理行动变得更加切实有力!

艺术设计系杨媚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