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机关四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9-18
  • 点击:540
  • 来源:

根据校党委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经请示党委组织部批准同意,机关四支部在9月17日下午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朱海忠主持会议。

 

会前,机关四支部先后通过自学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规定内容。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谈心谈话要求,支委及各位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确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

会上,朱海忠首先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报告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部分党员对支部委员会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联系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教材情况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四个方面,就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深刻检视,并作出整改承诺。

 

会议认真梳理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及时议定了具体整改措施,明确了责任人,画出了整改路线图和时间表。

最后,朱海忠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二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水务业务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工作管理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四要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把嘴上说的、纸上写的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上,让师生真正满意。

供稿机关四支部  胡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