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从英雄情怀中汲取力量——餐旅服务学院党支部党史学习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9-13
  • 点击:569
  • 来源:

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习近平总书记曾在不同场合缅怀纪念英烈,讲述英雄事迹,向英雄致敬。餐旅服务学院党支部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支部书记朱燕的带领下积极开展“我来讲党史系列课堂。2021年9月6日由叶蓓向各位党员分享了主题为 “中共共产党党史里的英雄情怀”的党课内容

 

一个个英雄故事,在叶蓓的讲述娓娓道来。我们再一次深入了解抗日英雄母亲邓玉芬,把丈夫和5个孩子送上前线抗战杀敌,保家卫国。湖北来凤县离休干部张富清老人在革命年代他曾立下赫赫战功,退役后他又主动选择到偏远的贫困山区工作,60多年来他深藏功名,在工作岗位上不改军人本色、奉献一生。湖南岳阳94岁的志愿军老战士朱再保,25岁参加抗美援朝,退役后投身环保公益事业,将环境保护的种子,播撒到更多人的心田。听完这些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英雄的事迹和精神像催人奋进的号角,必将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奉献力量。

 

朱燕谈到,我们要向邓玉芬、张富清、朱再保等英雄先烈学习,从先锋英雄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矢志不渝的信仰,坚守人民至上的情怀,涵养献身育人的追求,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汤丹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