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开展 “我与群众面对面,为民解忧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1-06-18
  • 点击:846
  •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教育全系党员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务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察民情访民意,解决实际困难。2021611日中午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举行了我与群众面对面为民解忧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建芳主持,艺术设计系教学主任、各专业教师参加。

前期全体党支部委员,深入系部每一个办公室,走访了解教师的需求和建议,着重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学校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等方面,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教职工需求。对照教职工的需求,整理归类出需要解决的相关问题,在张建芳的带领下,针对前期搜集整理的教师提出的问题及困难,进行答疑解惑和针对性措施的落实,如关心、爱护青年教师;机房电脑操作卡顿、美术教室桌椅缺损等问题,系部根据实情予以合理解决。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认真聆听,发表相关见解,为全体艺术设计系教师的困难和问题,出谋划策,共建更美好和谐的校园。

在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将对教师困难的帮助、问题解决的实施和反馈做好监督工作,确保活动结果落地,为系部教学工作的发展提供保障和支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紧贴实际,切实关注身边教师的需求。认真梳理、讨论解决教职工的困难和要求,认真落实见成效,让全体教职工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通过实际行动,拉近了与教职工的距离,推动了党员志愿服务的常态化,真正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


艺术设计系杨媚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