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感悟思想伟力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6-18
  • 点击:726
  • 来源: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下简称《问答》)以问答体的形式,全面系统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把《问答》作为重要辅助读物,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真经”。汽车工程系党支部616日12:30在34号楼351召开了《问答》这本书的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玲尔主持。

 

 

 

本次主题学习之前,全体党员对《问答》这本书进行了自学,会上全体党员收听了学习强国上的“时评大家读这个栏目上“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这个片段。《问答》这本书内容通俗易懂、形式新颖活泼,注重图文结合,多以“小切口”展现“大道理”,努力把彻底的理论讲彻底,把鲜活的思想讲鲜活,生动展现了时代气息和理论之美。学好用好《问答》,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切实筑牢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通过本次《问答》的学习,全体党员表示我们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学习教育实践,注重融入日常,要从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精神营养,同工作实际有效结合,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向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交出优异答卷。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 李新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