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忆党史 守初心——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在机关二支部上专题党课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6-11
  • 点击:791
  • 来源: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引领表率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10日下午,机关二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为全体党员上《忆党史 守初心》专题党课,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张中美围绕“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1998—2021年中国共产党大事记”三个方面授课,引导和帮助大家汲取丰厚养分、传承红色基因,强调要不忘历史,面向未来,担当使命,不懈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她从学党史的目的讲到学党史到底学什么,要求党员干部必须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经得起磨练、顶得住压力、打得了胜仗”的要求,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她以离休干部张富清为例生动的向所有党员分享了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带领全体党员梳理了1998—2021年中国共产党大事记,引发了热烈反响。

 

她表示,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史,汲取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精神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不断书写更为辉煌的篇章,不断创造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的光辉业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机关二支部 王莉园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