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机关四支部组织召开“我与群众面对面” 座谈会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6-11
  • 点击:733
  •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始终发扬“秉持新发展理念,改革辟路、创新求实,唯实唯干、拼搏奋进”的新时代精神,6月9日上午机关四支部组织召开“我与群众面对面” 座谈会。座谈会由支部书记朱海忠同志主持。

 

机关四支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注重提升支部服务质量,跨前一步、倾听群众所急所盼、深入了解校情民意,深入群众听取意见建议,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围绕群众对支部建设、党群工作、部门建设、学校发展方面相关的问题和建设性意见及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进行座谈。为使座谈会开的更有成效,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有答复有反馈,同时为促进部门更好的开展工作,特邀请了后勤保卫处、招生就业办公室、创新创业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机关四支部所属部门群众代表,依次在招生就业、宿舍管理、车队管理、医务室管理、维修班搬运等方面碰到的实际困难问题进行表述,支部组织委员把群众的诉求和意见认真记录在册,朱海忠同志表示支部会将大家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诉求统一整理,会后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商议解决办法。

 

开展“我与群众面对面” 座谈会旨在提升服务工作,只有彻底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才能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情服务群众,时刻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才能真正得到群众的拥护,才能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才能有效贯彻落实好党的各项政策。

 

 

机关四支部  胡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