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珠宝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1-06-10
  • 点击:647
  • 来源:

按照校党委的通知要求,69日,珠宝系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永辉主持。

会上,通过领学的方式,首先对《条例》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以及领导和保障做了深入学习。

在学习交流环节,支部全体党员认为新修订的《条例》既体现方向性、原则性,又突出实践性、针对性,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出台的党内法规文件相衔接,符合新时代高等学校的任务总要求。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新成果,是高等学校党的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规章,对于进一步推进党的工作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在高校管理和建设中的作用,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党员教师,将用《条例》指导自己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时刻提醒自己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


珠宝系党支部张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