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机关四支部组织《党章》专题学习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1-06-09
  • 点击:686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69日上午,机关四支部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机关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全部参与集中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朱海忠同志主持。

2c7d1078b52be12d2160c7bd6a485a9.jpg

朱海忠同志在学习会上指出我们党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是最根本的党规党法,集中概括了党的先进性,集中体现了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虽然篇幅不长,但每段内容、每个观点甚至每句话,都是以科学的理论和宝贵的实践经验作支撑的,经过了高度概括和提炼,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学习、理解和认同党章,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办事,是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前提条件和根本保证。要把党章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我们的各项工作当中去。

43ea4896b88fd34254055acb11b29ca.jpg

学习会上朱海忠同志向每位党员同志送上一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强调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性观念,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要抓紧落实,结合个人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党章中提出的新要求,围绕学校建设工作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机关四支部胡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