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珠宝系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1-06-08
  • 点击:688
  • 来源:

    为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满怀信心迈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按照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珠宝系党支部于64日中午,在珠宝楼303会议室,举行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下简称《问答》)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会由珠宝系党支部副书记张永辉主持。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南。在这次学习教育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问答》全面系统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会上要求要把《问答》作为重要辅助读物,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真经。

    学习会上,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珠宝系党支部 刘元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