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机关四支部召开《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1-05-28
  • 点击:725
  • 来源:

    2021524日,机关四支部在嘉定校区后勤保卫处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通过视频学习方式专题学习了新中国史,会议由机关四支部书记朱海忠同志主持。

    朱海忠同志在会上指出:70多年的新中国史,是一部党领导人民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历史,也是不断探索和深化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历史。新中国成立以来七十多年的历史就是一部斗争史,中国人民敢于和自然斗争,地震之后从中央到地方竭尽全力组织救援,疫情面前举国上下万众一心筑牢防线;中国人民也敢于和敌人斗争,美苏封锁之下科研人员自主研发两弹一星,朝鲜告急之后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中国人民更敢于和歪风邪气斗争,面对黑恶势力全国人民形成合力重拳出击,八项规定出台全党上下反腐倡廉打虎拍蝇。

    会议最后朱海忠同志对与会党员提出要求:党员干部要从新中国史中汲取斗争之力,要有敢于斗争的勇气,面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不能畏首畏尾、知难而退,必须直面问题、迎难而上;也要有善于斗争的能力,在工作中历练自身。

 

 

机关四支部陈鎏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