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召开“中共一大至中共十九大简史”专题党课学习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5-28
  • 点击:676
  • 来源:

为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于21日上午在28号楼404召开专题党课学习。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张建芳担任此次党课主讲人

 

 

100年前,中共一大召开,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13名平均年龄28岁的年轻人,代表了全国50多名党员参会。而如今,中国共产党已成为拥有近9000万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会上,张建芳以中国共产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题,以党的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以历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重要内容、重大决策和历史意义为重点,通过珍贵历史照片和典型小故事,对党的一大至十九大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全面梳理,生动地讲解了中国人民从艰难探索到开拓创新的鲜明独特的百年奋斗历程。

 

 

本次党课史料丰富、内容详实、脉络清晰,对于指导帮助广大党员教师从宏观上正确认识和把握党的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艺术设计系杨媚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