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PICH餐旅服务学院开展五四活动专题学习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5-26
  • 点击:657
  • 来源:

    为激励当代青年继承发扬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自觉担当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PICH餐旅服务学院于2021年5月7日向全体学生开展了五四活动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活动由餐旅服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马丹飞主持,三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享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一段纪念五四运动的视频,时隔多年“五四运动”再一次呈现在面前,大家深刻地意识到要跟得上时代的发展就要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自我的创新精神,要树立远大理想并要热爱伟大的祖国。

    接下来三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从三个方面讲解了五四运动,分别是什么是五四运动,什么是五四精神和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如何继续发扬五四精神。通过讲解,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五四活动是一场传播新思想、新文化、新知识的伟大思想启蒙运动和新文化运动爱国主义流淌在中华民族血脉之中,是去不掉,灭不了的,是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强大精神动力。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当时代责任。

 

    最后,马丹飞鼓励青年人在新时代改革开放中主动作为,勇担重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餐旅服务学院 马丹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