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从理论著作中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 ——机关三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研讨会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5-21
  • 点击:695
  • 来源: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5月14日上午,机关三支部开展“从书本中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会并学习讨论。

此次专题学习会采用个人领学、分享心得的形式进行。会议召开前,支部书记朱丽红同志通过支部工作群提前布置了学习任务,要求大家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选取感悟最深的章节,记录好自己的学习心得。

会上,各位党员选取《中国共产党简史》的感悟最深的章节进行领学,大家通过理论原著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中的一些重要时刻,交流学习心得,从党的历史中领会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从中汲取奋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这样的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

我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我们要倍加珍惜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机关三支部 刘海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