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廉洁教育展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5-14
  • 点击:637
  •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513日上午,机关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由学校纪委主办的廉洁教育展。


5ad009ccc3017aa0239da23d880b8c3


中华民族有着深厚的廉洁文化基础,历史悠久,博大精深,在漫长的历史发展中,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廉洁文化。观展过程中,支部党员、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中美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布展内容中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加强党性修养 坚持廉洁自律”、“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要算好‘五笔帐’”等内容,并警示教育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清正之风,发扬光明磊落、清正廉洁、高风亮节的优秀品格。



观展过程中,各位党员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于律己,慎独慎微,坚守住“底线”,坚决不碰“红线”。支部党员、校长助理张扬建议,各位党员要关注、学习关于廉政建设的各种案例,时刻警示自己,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通过本次参观,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对廉洁文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进一步认识到开展廉洁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作为党员,必须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铭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机关二支部 王莉园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