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党委学工部组织开展“祭先烈 忆初心 学党史”主题活动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5-08
  • 点击:646
  •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我校少数民族学生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自觉性,党委学工部于430日组织我校少数民族学生赴宝山烈士陵园,开展“祭先烈 忆初心 学党史”主题活动,学工部副部长陈旭带队并参加本次活动。

 

IMG_0705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内,少数民族学生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鞠躬默哀、寄托哀思、表达对革命烈士深深缅怀之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和鲜花,表达崇高敬意。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继承先烈不朽的革命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将不怕苦、不怕累、无畏生死的革命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此次活动旨在让少数民族学生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以“沉浸式”的党史学习方式激发少数民族学生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热爱之情。进一步激励少数民族学生争做中华民族一家亲的优秀代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党委学工部 麦吾兰·凯赛尔、陈旭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