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珠宝系党支部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1-04-12
  • 点击:782
  • 来源:

49日下午,珠宝系党支部在27号楼403教室召开全系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珠宝系党支部副书记张永辉主持。

会上,张永辉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共同回顾了上海的建党往事,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全系师生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总体安排,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成实际工作当中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珠宝系主任助理肖瑶安排部署了珠宝系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的作品展和相关系列活动。会上还就顶岗实习、毕业综合训练工作情况做了节段性小结和进度提醒。又再次强调了防疫安全和实训室、宿舍安全等相关工作。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凝聚了全系智慧和力量,形成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珠宝系党支部刘元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