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军心向党担使命,双拥共建鱼水情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4-09
  • 点击:661
  • 来源:

48日,根据学校党委对双拥共建工作的具体部署安排,校党委武装部、创新创业中心与外冈镇人民政府民政办共赴上海武警总队某部开展职业素质培训启动仪式。外冈镇人民政府民政办副主任张晓蕊,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党史宣讲团成员、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校党委武装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王昊骋,校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吴燕萍,机电工程系辅导员孙苗苗以及上海某武警部队大队教导员及相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部署,由上海市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人民政府指导和牵头,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和嘉定区双拥工作热心企业代表共同参与,与上海某武警部队共同开展本次“政军民学”双拥“四方共建”合作,旨在为部队士兵开展多元化的职业素质培训,关心他们的心理健康,丰富他们的训练生活,营造双拥工作生动局面,汇聚兴国强军磅礴力量。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双拥共建这项工作,正当其时且十分必要。


f2d5f4b0cf8c2253c9ec53efe26f78c


当天上午,我校丁敏老师与上海武警部队官兵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他结合自身经历就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题生动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的伟大奋斗史,有效启发了官兵思考,得到了广大官兵的积极响应,开启了此次双拥共建的序章!


下一步,学校和武警某部将拓展共建内容、丰富活动载体、实现双赢共提高。各项活动将进一步走深走实,努力提升精神文明建设质量,提高官兵和学院师生的内涵素养。

                      

党委武装部、创新创业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