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我校师生参加“传承红色精神 聚力文明实践”外冈镇市民修身讲堂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4-07
  • 点击:671
  • 来源:

20213月底,“传承红色精神 聚力文明实践”外冈镇市民修身讲堂在外冈养老院举行,辖区内市、区两级文明单位代表及各村居志愿者、外冈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我校商管系党支部参加此次活动。工商学院电商204班吴江杰、电商201班张馨月担任活动主持人。

外冈镇养老院搭建“老娘亲”党建品牌,邀请退伍老兵严洪岐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让红色基因更加渗入血液、浸入心扉,更加坚定大家爱党爱国的信念。

我校会计203班退伍新兵吴斌深情演绎《祖国不会忘记》,唱响对祖国的爱和美好祝福! 

退伍老兵红色精神传承《60年回忆战友情》

商务与管理系会计203班吴斌演唱《祖国不会忘记》

退伍老兵与新兵合影留念

外冈镇卫生院工作人员抗议故事朗诵《你的模样》

外冈养老院护理员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

外冈镇养老院党支部书记严晓芳与工商学院商务与管理系师生合影


全体合影

学习红色历史,补足“精神之钙”,点亮“信仰之灯”,熔铸“信念之魂”的好抓手,也是立德修身、坚定信仰的源动力。期间,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大家雷鸣般的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学校党支部教师与学生了解了党风建设的重要性,认识了党风建设需要广大人民群众与全体党员的不懈努力,同时在党的领导下,文明的养成对于新一代青年有着非凡的教育意义。参与活动的每一位成员,都学习了新思想,取得了新知识,收获了新感悟。


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 马孝彦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