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制作“红色”笔记本 让党史学习更灵活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4-07
  • 点击:2013
  • 来源:

  46日上午,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张建芳为我系所有教师党员分发了一本由我系张莉君老师公司设计制作的红色封面笔记本。




  这本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是由我系往届毕业的学生设计制作的。赭红色的封面上方印着金色的党徽,下方印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中英文字样。笔记本的里面详细绘制着建党百年历程等党史内容。大家收到后认真地在上面做着笔记,并翻看着建党历史,共同回忆着百年荣光。张莉君说:“公司设计并制作了13本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笔记本里面有入党誓词、建党百年历程、党章、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主题党日活动等内容。笔记本的设计让教师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更加高涨,学习的氛围更加轻松。”









  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宣传委员杨媚兰说:“我觉得这个本做得特别好,今年正好是建党100周年,这个笔记本从建党初期到现在,时间罗列得特别详细,特别符合今年建党100周年的时间契机。从这个笔记本发放开始,我们党支部以后组织的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都可以用的上,对历史也能掌握得特别到位。”

  制作“红色”笔记本仅是个开始,张建芳表示:“我系党支部定期制定学习计划,通过集体领读、个人学习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近期也将组织党员们参观上海四行仓库抗战展览馆,请专家到校讲解党史等活动,喜迎建党100周年。”

 

艺术设计系 杨媚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