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3-26
  • 点击:655
  • 来源:

为庆祝我们党的百年华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主线,325日下午1430分,机关一支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年文韬主持。

会上,年文韬结合亲身经历强调开展党史学习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树立大历史观,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全球风云中,探究历史规律,结合学校的实际,不断增强自身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的具体部署安排,以及学校党委研究制定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希望全体党员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好模范作用,坚定不移地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将学习成果作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养分。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有关党史故事的视频,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在座党员深受触动、感慨万千,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党的性质也有了更深的认识。接着,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努力提升学习成效。学史明智、知史担当,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的成绩与昂扬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机关一支部 顾雪婧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