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知史懂史,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PICH餐旅服务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3-26
  • 点击:698
  • 来源: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它忠实记录下每一个国家走过的足迹,也给每一个国家未来的发展提供启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提出新要求。适逢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2021年3月23日下午16时,PICH餐旅服务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参加大会。餐旅党支部书记朱燕作动员讲话。大会由餐旅党支部副书记马丹飞主持。




大会伊始,通过播放“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共产党员们在中国伟大复兴道路上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随后由马丹飞向台下师生解读《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播放视频《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重点提示了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具体措施,党史学习教育的两大阶段以及每个阶段学习的重点,从基层党支部和党员个人出发,利用好各项举措,包括开展专题学习和加强宣传教育等,为建党百年献礼。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







紧接着,朱燕上台为全体与会人员作动员讲话,她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向党史学什么”、“如何学好党史”三个方面细致而深刻地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她谈到:“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学习党史就是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去感知‘大道’,党员同志们要学党史著作,要潜心研读文献资料,认真观看影像资料,要不断加深对党史的认知,并把坚持学好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餐旅服务学院:陈嘉玲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