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缅怀先烈,学“党史”,传承优秀革命传统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3-26
  • 点击:651
  • 来源:

为铭记历史伟业,激发教职工的爱国热情,325日上午,学校13个支部的党员教职工赴嘉定烈士陵园开展了祭扫、参观廉政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全体党员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并行三鞠躬礼,向烈士们表达了崇敬缅怀之情。

敬献花圈



三鞠躬表缅怀

随后,参观了嘉定区廉政教育基地,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自愿加入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誓言回荡在蓝天白云之下,苍松翠柏之间,使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参观了嘉定革命烈士史料陈列馆,一同缅怀烈士英雄的光荣事迹,追思先烈精神。在参观学习过程中,看着一个个烈士的光辉事迹,大家纷纷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所以要愈加珍惜。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不仅了解嘉定先烈们的光荣事迹,更一起感受了嘉定曾经的风华与哀伤、坚强与不屈,从而能真正体会了嘉定八百年历史的厚重内涵,增添热爱家国的情怀。充分感受到中华民族文化的魅力与丰富内涵,从而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历史使命感。



全面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 

 


 “党史”学习,不忘初心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要把祭扫活动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活动密切结合起来,学习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舍生忘死、勇于献身的大无畏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心系人民、立足岗位、无私奉献。 

                                           

  党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