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机关四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3-26
  • 点击:639
  • 来源:

    2021年3月25日下午,机关四支部在后勤保卫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大会由朱海忠书记主持。大会分为三个议程。 

  大会第一个议程: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吸收新鲜血液。按照发展党员的相关规定,注意事项,朱海忠向大会汇报了支委会的讨论意见,培养联系人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王磊同志、李晓燕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成为拟发展对象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支部委员、各位党员和群众代表对王磊同志、李晓燕同志能否确定为拟发展对象充分发表意见。经过全体党员投票表决,对王磊同志、李晓燕同志拟发展对象无异议。最后,经机关四支部大会研究讨论决定,确定王磊同志、李晓燕同志为正式发展对象。 


  

 

  大会第二个议程,朱海忠就机关四支部2021年度工作计划向大会做汇报,按照学院党委年度工作要点、围绕学院行政工作要点的工作部署,结合机关四支部工作实际,主要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教职工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技能教育,提升服务意识。加强本支部组织建设、壮大组织力量,同时注重党员的廉洁自律教育;加强区域党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公益服务;支部工作总结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五个方面进行实施。  


 


  大会第三个议程,朱海忠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传达和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机关四支部进行学习部署。 

  朱海忠最后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作为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途径、作为学校奋进新征程的动力源泉,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力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建设,做好党员先进性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工作提供坚强的保证,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机关四支部 胡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