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3-24
  • 点击:646
  • 来源:

323日上午8:30,机关三支部在行政楼三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9名党员到会,1人请假,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沈慧珠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朱丽红同志回顾了2020年支部工作,并就党支部新一年的工作安排进行分享,包括2021年度三会一课计划、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安排、党史教育学习安排等,工作安排合理有序,为新的一年党建工作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大家可以继续保持学习的劲头,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化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观念、组织纪律教育,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确保将有关政策理论学习到位、理解到位、运用到位、贯彻到位,更好的使用平台资源,用理论知识指导自己的工作。

随后,朱丽红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结合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对机关三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进行了统一部署,希望各党员能做好自我学习,在支部的集中学习中积极主动地进行分享。



为激发广大党员教师的责任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最后,给每位党员颁发了“党员示范岗”牌,通过“亮身份、树品牌”的形式,在各自的岗位上以身作则,强化责任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机关三支部 刘海琳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