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3-17
  • 点击:612
  • 来源:

2012312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在第三教学楼404室举行了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张建芳主持,系部全体党员老师参会。


图片1


会上,张建芳首先带领教师党员学习了学校党委的年度工作要点。接着,她宣读了艺术设计系党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及主要活动安排。她提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学习强国”和教师政治学习。认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四史”结合起来。开展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百年行动”,用好上海红色资源,精心策划和组织主题宣传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参与学院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


图片2


最后,她总结到:要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推进新冠肺炎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落实三大主体责任,为全面推进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积极参加党史学习强国的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各方面能力,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图片4



艺术设计系 杨媚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