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担使命】珠宝系党支部成员参加“四史”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06-29
  • 点击:821
  •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学习教育,根据学院党委“四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6月24日,珠宝系党支部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外冈游击队抗日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图片1.png

  外冈游击队抗日纪念馆共分五个部分:游击队纪念馆、百草园、吕炳奎旧居和游击队之路仪式广场。在游击队纪念馆,用影视、水粉画、雕塑等不同形式,一幅幅画面、一段段历史、一枚枚勋章,生动再现了当年外冈游击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抗日、英勇战斗、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光辉事迹。

图片2.png

  在参观学习现场,大家边参观学习,边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外冈游击队队员们同日军、伪军英勇作战的情景,让大家感受到在国破家亡的关键时刻,爱国热血青年奋臂而起,那种不怕牺牲、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刚烈忠勇,深深地感染了大家。

图片3.png

  学习结束后,大家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所做出的贡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优良传统,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修养。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更强烈地感受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我们每一位奋发图强,传承红色基因,树牢理想信念,沿着英雄的足迹,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前进。

 

(珠宝系党支部:张永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