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担使命】重温历史忆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参观中共二大会址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06-23
  • 点击:885
  • 来源:

  6月20日中午,在支部书记丁敏的带领下,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一行13人共同参观了中共二大会址。大家依次参过了序厅、中共“二大”展厅、党章历程厅、中共“二大”会议旧址展厅、平民女校旧址展厅等。

1.png

  在参观序厅时,丁敏带领全体党员坚定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2.png

  党支部精心为每位党员准备的一本《中共党史》,在参观平民女校旧址时,丁敏将书赠予每位党员。大家重温了党史,再一次接受了党的教育和思想洗礼,并且对上海作为党的诞生地和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的地位,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

3.png

  参观之后,机电工程系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中去,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用行动体现信仰的力量。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伟大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刘勇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