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担使命】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06-18
  • 点击:888
  • 来源: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的离校教育,增强毕业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6月13日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王丽茹,党支部宣传委员干书娟,毕业班辅导员朱超慧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本次。

图片1.png

  王丽茹书记以“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为主题,首先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的成长与进步,强调了本次教育活动的意义,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1.锤炼党性,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2.强化意识,不断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3.保持先进,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之后,毕业生党员依次发言,纷纷表示自己会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图片2.png

  接着,朱超慧寄语毕业生党员要时刻保持入党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干书娟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思想上,永远保持先进性;在行动上,永远保持积极性;在生活上,永远保持奉献性。

图片3.png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党支部宣传委员干书娟的领誓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在国际歌中,本次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坚定了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认识,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干书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