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担使命】我院组织党员观看“伟大工程”示范党课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05-23
  • 点击:833
  • 来源:

5月21日下午,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伟大工程”系列示范党课之“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专题党课在上海戏剧学院开讲。我院“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全校范围内发起观看“伟大工程”示范党课直播学习活动。

图片1.png

本次党课党课从“战疫堡垒”讲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文宏在其《上海抗冠堡垒是怎样打造的》的一文中阐述了党员与非党员之间的关系,让听众无不动容,“我是党员我先上”一句简单的话语,蕴含着无穷的力量;用“摒牢”等诙谐而幽默的词语让大家在家里呆着也开心。接下来又从逆行英雄、青年担当、信仰光芒和重温入党誓词等几大主题讲起。通过演讲、情景剧、朗诵等多种形式,向人们展示了最可爱的人在前线抗疫的事迹;志愿者们通过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责任与使命。

“此次疫情让我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光荣以及伟大。这也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我要积极的以及更多的学习党员的风采,在学校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在帮助同学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我,从而达到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标准。”学生党员李小泽如是说。通过此次示范党课的学习,让我们每一位党员明确了肩上的责任与使命。此次疫情是对我党执政能力的一次大考,而每一位共产党人更是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通过深入学习,将初心使命更好地传承下去,更好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更好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智慧和力量。

图片2.png

餐旅服务学院党支部组织收看党课

图片3.png

大唐信息学院辅导员在收看党课

22222222.jpg

汽车系学生积极分子在观看党课

333333333333.jpg

商管系学生积极分子观看视频

444444444445.jpg

机电工程系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在看视频直播

6666666666666666.jpg

应用外语系学生观看视频

555555555.jpg

珠宝系党支部张妍在观看直播

11111.jpg

行政三支部组织收看视频

图片4.png

行政四支部组织收看直播

 

(党委宣传部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