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建设/ 正文
应用外语系召开专业发展工作研讨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2-05
  • 点击:377
  • 来源:

2018年12月3日下午,我系在青浦校区105会议室召开专业发展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王中强莅临指导工作,会系主任黎莉主持。

会上文秘专业主任赵秀华、少儿英语专业主任朱佳敏、商务英语专业主任方祯鑫、日语专业主任倪水兵分别就各专业的专业建设、教学举措、基本成效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在会上做汇报交流。

图片1.png

图片2.png

王中强结合创新发展理念,以及参与全国、市级等各类大型创业活动中的经验收获向大家进行介绍,谈心得体会,并对各专业创新创业教育背景下,各专业的发展方向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做总结讲话。他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提出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一号召我们民办高校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不仅有利于释放人才创造力,产生更多创新成果,而且对于学生一生的职业发展都至关重要。作为民办高校的青年教师,在寻求专业发展和做好创新创业工作上,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读透政府文件精神,要立足系部特点,开展好专业领域的创新创业工作;二要进一步提升教师自身的创新创业能力;三要进一步调动教师指导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创新创业教育要和学科专业建设紧密结合;四要加强课堂教学对学生创新创业思维的培养;五要加强师生之间的协同创新,进一步争取创新创业科研项目的机会。

(应用外语系:许慧芳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