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商要闻/ 正文
上海民进第八家“民进会员之家”在我校揭牌成立
  • 发布人:xuanchuan1
  • 时间:2024-03-27
  • 点击:27
  • 来源:

3月25日下午,民进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民进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民进中央原副主席邓伟志、上海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校长周箴受邀出席。民进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杨蓉、民进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学校(主持工作)副校长王中强,中共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孙洁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上海市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主持工作)蔡南南、民进上海市委研究室副主任(主持工作)谈玲及学校民进会员参加活动。


 

 

王中强代表学校民进支部感谢市委、学校党委对“会员之家”成立的关心和指导,并介绍了“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和功能定位。他说,“会员之家”的关键在“家”,要为会员精心打造一个想去、爱去、常去的温馨家园,使之成为强化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宽履职渠道的新平台。

 

 

揭牌仪式上,在民进中央原副主席邓伟志,上海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校长周箴见证下,杨蓉和王中强共同为民进会员之家揭牌。

 

 

 

孙洁代表学校党委对民进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民进会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民进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履职尽责、服务社会等方面成绩显著,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民进工商支部要坚定政治方向,将“民进会员之家”作为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要推动履职尽责,将“民进会员之家”作为加强参政履职建设的基地;要发挥党派优势,将“民进会员之家”作为展示自身建设成果的窗口。


 

 

杨蓉对学校党委给予民进工商支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支部在思想政治建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她指出,民进上海市委把“民进会员之家”建设作为重点工作,希望打造成为上海民进各级组织强化思想的阵地、加强参政履职的基地。民进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民进会员之家”是上海民进创设的第八家会员之家,地址选择在了凸现学校统战特色的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成立旧址所在,又赋予它更多的内涵和使命。希望民进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充分发挥“会员之家”的作用,调动会员开展活动的主动性与积极性,把“会员之家”打造成为凝心聚力之家、学习交流之家、参政议政之家、风采展示之家!

 

 

 

民进中央原副主席邓伟志对学校“民进会员之家”的揭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表达今天来到学校看到学校的发展和变化十分感动。他说,工商的“商”下部的“冏”,像穴居之形,象征商人先祖的居住地,而今天又成立了“民进会员之家”,相信在工商这个大家庭里,民进会员之家能建设的“有高度、有宽度、有力度、有温度、有亮度”,取得更多的成绩。


 

 

(民进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