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商要闻/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传达学习2024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4-03-07
  • 点击:146
  • 来源:

2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行政北楼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2024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并就春季学期工作的开展作动员。党委书记、理事长金伟国,主持工作副校长王中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金伟国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副市长解冬、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在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金伟国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承上启下的一年,学校要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落脚点放在实干改革促发展上,奋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他强调,要继续加强理论武装,从理论学习中汲取智慧,守正创新,敢闯敢试教育改革发展新途径;要贯彻党中央、市委、市教委和市教卫工作党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不断调整发展思路,使教育人才培养与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紧密适配。

 

王中强传达了市教委主任周亚明在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中强表示,新形势下要更加突出从国家发展的需求,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大战略格局,从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民生视角思考,适应发展大趋势,主动变革创新。要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守好意识形态底线,加强研判,措施到位,全力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金伟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校上下要乘势而上、奋发作为、真抓实干,推动各方面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改革创新,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握工作主线,对标高标准高质量,取得有水平、有特色、有活力的发展成果,笃行实干、赋能改革,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不断焕发新的生机活力。

(党委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