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商要闻/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展示馆开馆仪式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3-09-20
  • 点击:774
  • 来源:

9月20日,学校展示馆开馆仪式在嘉定校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理事长金伟国,学校举办者代表李明英理事,唐祖潮理事,张秉琨理事学校主持工作副校长王中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中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扬,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向明,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孙洁以及学校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老师们参加开馆仪式。仪式由学前教育学生周晴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理事长金伟国在致辞中向学校举办者以及全体师生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向为展示馆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展示馆落成并正式开馆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学校展示馆作为学校发展史、精神文化等集中展示的平台,是对外宣传学校的重要窗口。在迈上教育强国的新征程上,学校展示馆正式开馆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里程碑,在学校办学史上具有重要的特殊意义。


 

金伟国指出,展示馆肩负着记录学校历史、讲好学校故事、传承学校文化、弘扬学校精神的重任,要充分发挥展示馆的综合育人功能,厚植师生知史爱党、爱国、爱校情怀,让展示馆成为立德树人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为激励师生员工的精神家园,成为连接师生校友的重要纽带。

 

 

仪式现场,主持工作副校长王中强为展示馆志愿服务队学生讲解员代表颁发聘书,勉励志愿者学生讲好工商故事,呼吁同学们走进展示馆,品味校园历史,感悟校史底蕴。

在现场各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学校举办者代表与全体校领导共同为展示馆揭牌。揭牌仪式后,与会嘉宾步入展示馆参观。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展示馆于2023年8月建成,场馆共分为溯源篇、探索篇、筑梦篇三大篇章,用详实的史实和丰富的史料为依据,展示展出学校育人成果,直观展现学校发展轨迹与办学成就,真实记载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展示馆同时作为我校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课,学校6个专业学院3060新生依次入馆参观,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不少同学表示,作为工商学子,他们有责任传承学校精神,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党政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