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商要闻/ 正文
雨中结营 热血沸腾——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圆满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结营仪式
  • 发布人:xuanchuan1
  • 时间:2023-07-04
  • 点击:1433
  • 来源:

6月30日上午,我校2022级学生军训结营仪式在嘉定校区操场在雨中如期举行,党委书记、理事长金伟国,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扬,副校长李向明,校长助理孙洁,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军训团政委王昊骋出席仪式。全体2022级参训学生及辅导员参加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军训结营仪式正式开始,2022级全体学生克服困难在大雨中军姿挺拔、斗志昂扬以饱满热情的精神风貌迎接检阅,他们坚定的神情、飒爽的英姿,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示刻苦训练,所取得的骄人成果。

 

 


分列式,33个方队起落齐整有力,英姿划破天际,气势磅礴,尽显自信与刚强,节奏激动人心。军体拳,出拳虎虎生威,踢腿凌厉有力,势如破竹,一招一式尽显学子蓬勃之气。

 

 

 

 


 

 

 

在本次军训过程中,从军事技能到日常训练,从纪律作风到军歌比赛,各营连不断“比、赶、超”,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大会现场,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扬宣读,表彰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主席台领导分别为本次军训的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金伟国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的成果,他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教官、全体跟训老师及服务保障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高度赞扬了受训同学的优秀表现和施训教官的工作作风,充分肯定了军训团教导员、指导员和保障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与密切配合。

金伟国指出,全体参训同学以高度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到艰苦紧张的军事科目训练之中,不仅学到了军事知识和技能,增强了国防观念,坚定了爱国主义信念,培养了集体主义精神,同时也锤炼了艰苦奋斗、吃苦耐劳、勇敢顽强的军人作风。以不屈的信念、坚强的意志克服了困难,体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坚韧不屈的品质和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展现了工商学子的风采,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成长。

虽然短暂的军训落下了帷幕,金伟国希望同学们能巩固军训成果,把军训中形成和表现出来的意志、作风、气概和精神内化为同学们不断进步的动力,以军训为起点,刻苦学习、大胆创新,在为祖国和人民奋斗中书写青春的灿烂篇章。

 

(党委人武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