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商要闻/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连正华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3-06-09
  • 点击:1038
  • 来源:

68日,嘉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连正华、嘉定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王国忠、 嘉定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黄伟杰、外冈镇人大主席刘彪、嘉定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综合信息科科长汤虹玲、外冈镇人大办主任朱盛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走访我校主持工作副校长、嘉定区人大代表王中强,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孙洁陪同。

 

连正华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唐信息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等,了解学校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对学校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王中强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校企合作情况,学校将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办专业,深化校企合作育人才,不断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发挥产教融合生产性实训基地功能,加强人文修养、职业素养和工匠精神培养,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区域发展的能力。

 

 

连正华指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办学有特点、有历史、有底蕴的职业院校,对学校办学成效给与高度赞扬,并提出点期望。一是积极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特色,为嘉定培育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和能工巧匠;二是丰富学校和区域的联系沟通路径,聚焦前沿产业,为区域发展注入活力;三是实现学生充分就业、高能就业以及再就业,切实推动嘉定区域发展为新城赋能。

本次区领导走访调研,既是对学校的厚爱,更是鞭策和期望。我校将以此为动力,牢记教育者的使命担当,以更优异的成绩、更优质的教学、更有温度的教育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