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商要闻/ 正文
上海市教委副主任王浩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3-05-07
  • 点击:2005
  • 来源:

5月6日上午,上海市教委副主任王浩在市教委学生处副处长周红星、体卫处副处长姜兴文的陪同下来校调研指导。学校党委书记金伟国,副校长王中强,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中美,校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孙洁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金伟国代表学校对王浩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教委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金伟国从学校发展沿革、党组织建设、专业建设及特色成果等方面作了汇报。在办学过程中,学校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党委政治领导、理事会依法决策、校长依章负责”的治理机制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紧盯行业发展走向,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在努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上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内部治理,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王中强、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中美分别就招生就业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交流。

 

调研期间,王浩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更离不开学校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学校能继续保持下去,在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道路上走得更远更稳。

对学校未来的发展王浩寄予厚望并提出三点建议激发学校办学的活力,提升办学内涵,凝练办学特色,发挥已有优势,提升整体实力与核心竞争力,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二要做好与用人单位对接、就业指导与咨询、困难毕业生帮扶等工作,推动校地企协同合作,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工作。三要优化专业结构布局,进一步做好传统优势专业提质升级,提升其服务社会的能力,加快做好新专业的建设,积极主动融入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要。

 

 

 

 

王浩一行在青浦校区生活园区,听取了副校长王中强对学校功能布局、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介绍,并到食堂、美食街、学生宿舍进行实地查看。在PICH现代服务学院,参观了餐饮管理、护理、空乘等专业的实训室,听取实训设施配备、实训计划安排、参与社会服务等情况介绍,并和师生深入交流。王浩一行还走进商学院直播实训室,详细了解了学校电商直播实训教学的办学硬件配套设施、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

(党政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