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商要闻/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暨党政干部会议
  • 发布人:xuanchuan1
  • 时间:2023-03-06
  • 点击:1265
  • 来源:

2月26日下午,学校2023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政干部会议在行政北楼报告厅举行,传达学习2023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和2023年市教育系统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就新学期相关工作作部署安排。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金伟国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金伟国传达了2023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会议精神。他指出,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全面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合作,全面提高办学治校能力水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强化一抓到底的执行力,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副校长王中强传达了2023年本市教育系统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就校内健康驿站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部门(院系部)要切实做好春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按照健康驿站建设与管理工作方案推进建设工作,配合开展校园安全、环境与食品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安全平稳有序开学。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中美介绍了学校承担的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建设项目开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作说明。她指出,各院系要积极参与到项目中,继续打造具有工商特色的综合管理服务品牌,有效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力争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进步,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造就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孙洁就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校内相关管理手势变化作解读说明。她指出,学校已进一步优化校园管理措施,各部门(院系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相关要求,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改革发展规划、持续深入推进学校高质量建设的关键之年。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加强和创新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更强的卓越意识推进新一年工作。

 

 

 

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院系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机关直属党支部书记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政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