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商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议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2-03-08
  • 点击:3790
  • 来源:

为有序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学校于3月7日、8日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议。党委书记金伟国、校长陈英南分别主持会议,调研指导新学期各项工作。

 

3月7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会上,金伟国认真听取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2021年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方面充分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

金伟国强调,要将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党的全面领导作为首要任务,将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作为重要着力点,通过打造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来持续提升政治力、战斗力、引领力、文化力、执行力和凝聚力,并就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持续加强思想认识,强化制度有效落实,提升抓党建的能力,树牢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担担子精神等要求。要以师德师风建设年为契机,着力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3月8日部(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会议

陈英南在会上就近期疫情多点散发的大形势强调,全校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落实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提示,科学防控、精准施策,要对本部门情况做到“底数清”“责任明”,坚决把疫情拒之校门之外。

陈英南指出,各中层岗位上的同志,要保持好的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新任中层干部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以不断学习的心态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全体中层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要担当作为,做勤政廉政的好干部。同时,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学校正处于难得的发展机遇期,广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谋定2022年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提振精神,统一思想,认真统筹好、谋划好全年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新起点上奋力推动学校更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 施佳庆 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