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商要闻/ 正文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春季开学工作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2-02-08
  • 点击:2864
  • 来源:

2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校长陈英南、副校长王中强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就做好季开学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开学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统筹协调学生错区域错峰返校、认真做好开学前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工作专班、各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做好防控工作,落实落细防控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春季学期返校“两不误”

会议强调,集中开学前人员流动加大,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到当前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扛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杜绝一切形式主义,切实看好门、管好人,高标准严要求地把学校疫情防控的部署抓好、抓实、抓到位,确保校园平安稳定。要始终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要严格按照方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工作机制,确保开学平稳有序。继续凝心聚力,做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党政办 施佳庆稿)